今天一回家爸爸就說昨天是我的農曆生日

其實我自己也忘記了

我跟男友都過國曆的

昨天爸爸不在家 加上我媽也沒講

所以就忘得一乾二淨

也沒有人幫我慶祝

今天還在公司時 爸爸就打電話跟我說今天家裡有煮

現在想起來真是窩心

爸爸應該是因為我生日而去外面了許多好料的回來

每年總我爸總是會記得我生日

今年也包了紅包給我 真的是好開心 好感動

今天同樣也是我叔叔的生日

一回到家就被他叫到隔壁去吃嬸嬸主的素面線 還有豬腳

後來又給了我一個雞蛋和鴨蛋 還交代我生日一定要吃 意思意思咬一口就好

等我回到我家後他又分了半個他的蛋糕給我

真的謝謝叔叔 也祝叔叔生日快樂

IMG_8724.JPG IMG_8725.JPG

IMG_8739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